02.鋼構3D繪圖的重要性!?

 

使用鋼構3D繪圖,易於和客戶溝通,客戶也可以了解鐵皮屋蓋出來後的樣貌,彼此認知上不會有太大差異, 以往使用2D繪圖大部份客戶往往無法了解圖面及鐵皮屋完成後的樣貌使用3D繪製可直接拆解出鋼構所需之細部零組件,並在廠內焊接完成,減少在客戶端施工現場做裁切及焊燒。

使用3D繪製 能夠讓工程團隊藉由電腦模型提早發現問題與衝突所在,進而節省大量的時間和金錢。此外,業主和開發商通常都會想要知道目前進展到什麼地步,而執行團隊也可快速地將工程整體的樣貌呈現給業主看,就算要看最微末的細節也沒問題。

台灣處地震帶, 使用螺栓固定施工,僅在少數必要地方做焊燒,可減少因地震造成焊道裂開而產生安全疑慮,因此目前所有的大型鋼構施作,皆使用高張力螺栓固定施工而現場主要為組裝工作, 可提高現場工作效率及安全性,達到快速施工,並同時提升施工品質之成效故做好鋼構3D精密的繪圖計算才可有效的進行事先的整體規劃

中亞鐵工廠利用專業鋼構做法為您的居住安全品質把關

 

Go to top